close

『旅遊』一直是我的夢想;而開『民宿』,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。

因工作關係,我上網搜尋有關於這方面的資訊,我找到很多旅遊相關的訊息。我在這裡特別想要分享的是~homestay.com。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這個網站,但,既然我發現了,那我就來分享一下^^

很多人計畫海外旅遊,就是為了要體驗當地風情,妳知道有不少國家都有寄宿家庭?像是『倫敦』、『多倫多』、『馬德里』、『紐約』、『黃金海岸』等地。這讓背包客,或外出旅遊的朋友有住宿的地方^^

很多人在心中想要「物超所值」的旅遊,而homestay.com所提出的服務,適用於所有的年齡層,而且還會給我們真實旅行的體驗喔^^

您可能會想,這些是真實的人嗎?他們不光是把鑰匙交給你而已,他們可都是真實的人,並帶給您真實的寄宿體驗。

homestay.com提供您最適合的寄宿家庭,而且你還可以跟主人視訊、即時訊息,並和他們相互熟悉,彼此先認識一番^^

而我推薦的原因是,這裡讓每位旅客都能夠感受到純樸、真實、傳統民俗與當地的生活。homestay.com和全球160多個國家的寄宿家庭都有連繫^^

當我登陸網頁後,在首頁就可以尋找並預訂當地的寄宿家庭^___^  (這實在是太方便了!!) 

您可能會問,這裡有優惠活動?有^^ ~
你可以赢回寄宿家庭的入住費用。問題是:該怎麼做呢?你可以到Facebook、Twitter或Instagram上傳你本人住宿的照片或影片,而且在入住期間,你也可以將你體驗到的寄宿家庭生活分享出去。可以tag HelloHomestay和homestay.com,就可以獲得免费入住的機會喔^_^

對了!!首頁是中文(簡體中文),但其他網頁仍是英文的。有需要可以用google translation協助你了解網頁內容。畢竟,這也是您出國的必備功課喔^^

選好服務 / 購買商品後,請您分享此官方網站

https://vbtrax.com/track/clicks/4138/ce2bc2bd9d0023dbefcda67f8835ce1328674ccb7dfbb9b20a64b3066f?subid_1=&subid_2=&subid_3=&subid_4=&subid_5=


並透過下方連結加我們為好友
>>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lke4899h
非常感謝您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